夜影女俠

夜影女俠
【本書下載於.126txt.,如需更多好書,請訪問.126txt.】
《夜影女俠》




正文 序


    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告訴大家,蘇打最近終於脫離了「無聊人士」的生活範疇,做了一件「比較」有趣的事。


    當然,這個「比較」也是跟以前那個無聊的蘇打做比較,所以如果看了半天,你還是覺得我所說的事一點也不有趣,那就代表你的生活相當多彩多姿──至少要比我有滋味多了,實在值得恭喜。


    前幾天,我的破筆記型計算機被我弄壞了,望著機器怎麼也開不了,我簡直是萬念俱灰、了無生趣,就差點沒把它直接砸了。因為不能上網是小事,了不起幾天不打牌、不看八卦就是了;計算機壞了也是小事,反正它也老到可以壽終正寢的地步了,我實在不能要求它太多。


    可重點是我的稿子啊,我寫了四分之三的稿子誰來救啊?!


    在不死心的開開關關將近幾十次都沒有奇跡發生之時,我只好認命的拿起電話,向原廠維修公司求救。


    有品牌的大公司果然是比較有良心的,不僅用的是免付費電話,服務態度也很好,只是,當對方聽完我的描述,再問了我一些問題之後,那個聲音還不錯聽的男工程師竟然親切的告訴我──


    「Format吧,xp我們可以上門幫你重灌,但你必須自己先把東西備份起來……」


    重灌我自己不會啊?還用你來?


    計算機都打不開了怎麼備份?而且要是我會備份,還用你來?


    拿著電話,我在心中狂叫,不過沒出息的我,終究只能把這些話留在心裡,然後再一次萬念俱灰、了無生趣的掛了電話。


    要備份,就得拔硬盤,那就……拔吧!


    拿起十字起子,我一狠心,轉啊轉啊地便把硬盤拆了,可拆下來的硬盤怎麼讓別的計算機讀?這又是一件難事。


    東晃西晃了半天,我突然福至心靈的發現,自己的行動硬盤大小好像跟筆電的差不多,我二話不說的拿起十字起子就立刻拆,把行動硬盤的盒子拆下來借筆電硬盤用用!


    發現這兩者居然可以配合時,我感動得眼淚都要流下來了,立刻將它拿到桌上型計算機裡插上──在屏幕上秀出稿子的內容之際,我感動的淚水也再度泌出眼眶。


    想不到,我這個計算機白癡也有開竅的一天……


    想不到,我這個破壞狂也有不弄壞東西、而是將東西復原的一天……


    在模糊的淚眼中,我將文件全部備份好之後,乖乖地將兩塊硬盤換回原處,然後拿起電話準備讓人幫我Format。


    但不死心的我,在撥電話時又按了一下電源鍵,然後驚喜的發現──


    筆電居然好了!


    它竟然能開機也能動了!


    它竟然再不是一片漆黑了!


    哈哈,原來蘇打我也會修計算機,還順帶為自己省了一大把銀子!有趣,實在太有趣了……


正文 楔子


    住在這座城市裡的人都知道,這城市中住有三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女人──幻影三姝。


    傳聞中,「夜影女俠」闕雲岫,冷若冰霜,擅長拳腳功夫,而且槍法神准、來去無蹤;「火影女俠」唐韻,艷如桃李,製作及拆解爆裂物的知識與手法無人能及;而「光影女俠」極光,柔似春風,能將計算機、網絡的功用發揮到極致,幾乎無人能出其右。


    她們行事低調,很少人有機會見到她們的真面目,就算見過,也絕對閉口不談,因為她們是這座城市的守護者,而所有的市民,都是她們鏟奸除惡的後盾。


    這三位優質的女人雖是城市中所有男性的夢中情人,但卻沒有一個普通男人敢對她們存有癡心妄想,他們只能又妒又羨的等待著,有朝一日,會有三名絕對優質的男子出現,擄護他們的幻影三姝……


正文 第一章


    「岫子姊,你有一分二十八秒的時間,」一個長相甜美的女孩望著屏幕牆左上角的畫面,手指快速地在鍵盤上飛舞著,「三秒後我會切斷整楝大樓的電源。」


    「明白了。」畫面上一個身材婀娜的黑衣人低聲應道,隨即隱沒在黑暗之中。


    「岫子姊,你的左邊有三枚笨男人,右邊有兩枚。」


    「收到。」黑暗中,帶著夜視功能隱形眼鏡的闕雲岫向前走去,雙手的兩把麻醉槍穩穩當當地射中目標,「解決了,你一會兒記得打電話讓警方來收貨。」


    「真夠快。」極光輕笑著,「好啦,我的任務結束了,就等著明天在報上看你的新聞了。一


    「胡扯什麼。」淡淡一笑,闕雲岫走入目標物所在的房間,站到一幅畫旁,纖手一挪將畫移開,對著藏在畫下的保險箱按下熟記在心的密碼,然後看也不看保險箱中的文件,逕自將角落的一塊芯片取出,以絨布包衰好藏於腰際。「我的任務也完成了。」


    「那就好。岫子姊,沒事的話我先去睡囉。」


    「晚安……不對,還有人!」闕雲岫一邊迅速出門,一邊與極光道別時,突然心中一凜,低聲說道。


    是的,雖然她完全相信極光的能力,但不知為何,此時此刻她卻覺得自己身後似乎有一雙眼睛,在黑暗中悄悄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!


    那種感覺,讓她不由自主地心生寒意……


    「不會吧?我這裡看已經全沒……岫……聽到……我……」


    聽著耳麥的聲音由斷斷續續到完全靜默,闕雲岫瞇起眼,全身戒備──這種情況太不尋常了!


    「想不到有人比我來得更早。」就在她快速地將身子隱藏在柱子後方時,一個低沉醇厚的男子嗓音驀地在走道中響起,「你是要乖乖把東西交出來呢?還是讓我動手去拿?」


    聽著那個陌生的嗓音,闕雲岫微蹙起眉,小心地屏住呼吸。


    在還未弄清來人的真正身份之前,她必須加倍警戒。尤其,這個男人竟能無聲無息地出現在這棟被極光監控的大樓裡,甚至干擾她倆的通訊系統,顯然絕不是個泛泛之輩!


    「別躲了,躲也沒用。」半晌後,男人的聲音再度響起,只是這回更近、更揶揄,「真逼我出手,到時你可沒有好果子吃。」


    聽著腳步聲愈來愈近,闕雲岫凝聚全部心神,在來人抵達自己身前五步之際,毫不猶豫地舉起麻醉槍往前射去,隨即飛身而出!


    「就用個麻醉槍?」矯健地閃開麻醉針,男人也一個飛身,舉起手中的傖與她正面交鋒,「我真不知道該說你心地善良還是說你愚蠢。」


    幾個回合的互相射擊下來,闕雲岫知道此人絕不能小覷,因為他的槍法及移動的步法都不在她之下,更別說他還是名體型與氣力都比她佔上風的男子!


    也因此,當麻醉槍子彈用盡時,她毫不考慮地立即丟下槍,雙腳一蹬,快速地翻至男人身後,施展出一記凌厲的擒拿手!


    怎知男人的動作卻比她更怏,他一個轉身,毫不猶豫地架開她的攻擊,然後手腕一翻,抓住她的腰帶,將她整個人往遠處拋去!


    穩穩地定住身形落在地面,闕雲岫半蹲半跪地輕喘著,一手迅速地伸往腿際,但就在此時,一把槍也頂住了她的後腦!


    「別動。」男人的聲音帶著淡淡的警告意味,「慢慢地站起身來。」


    依言站起身來,闕雲岫心中並不害怕,如果這種情況就能讓她放棄、讓她絕望,她早不知死過多少回了。


    「女人?」望著眼前包裹在黑色勁裝之下的窈窕身姿,男人驚訝地吹了一聲口哨,然後緩緩將對準她後腦的槍口移開,「身手不錯啊。」


    「一般。」闕雲岫淡淡說著,同時不動聲色地將「雲岫刀」反握在掌中,「你要的東西在我懷裡,你若有本事就取走。」


    「我自然會取走。」男人的聲音中透出一股慵懶的笑意,「但在此之前,我想明白你為什麼也會出現在這裡?這個時間,女人不是該在家中相夫教子嗎?大半夜的在這裡遊蕩,實在不是良家婦女該做的事。」


    「你的觀點真是無聊至極。」冷哼一聲,闕雲岫看似放棄了抵抗,其實手中的「雲岫刀」早已蓄勢待發。


    只要這名男人有半點疏忽或分心,她的「雲岫刀」便可以在第一時間劃過他的要害!


    「你很冷,也很香,」低下頭,男人輕嗅著闕雲岫的頸窩,淡淡的笑了起來,「是那種很引人遐思的香味。」


    「在此時此地說這種話,你不嫌太不浪漫嗎?」當那陣純男人的氣息吹拂上她的頸間肌膚,闕雲岫不由得輕輕皺眉。


    「那麼何時說會比較恰當呢?」男人呵呵笑了起來,一雙大掌放肆地襲向闕雲岫胸前,揉弄著她的渾圓,「對我而言,只要活著,任何時候都適合調情。」


    在被男人碰觸到的剎那,闕雲岫身軀微顫,若是平常,她的「雲岫刀」早已出手了,但此刻,她的心中卻產生一種前所未有的詫異與寒意。


    因為,即使是在對她輕薄調笑的此刻,男人的身上竟仍找不出一絲破綻……


    「你胸部的形狀很美,」男人用手掌輕壓她的雙乳,再度低聲笑了起來,「並且,也很適合我的手掌盈握。」


    「是嗎?」闕雲岫冷冷的說著,在男人的動作愈來愈無禮、話語愈來愈邪肆時,她突地一個蹲身,在地上打了兩個滾之後,毫不遲疑地射出三把「雲岫刀」!


    她的「雲岫刀」不出手則已,一出手必然命中要害,只不過,這一回的結果卻令她錯愕了。


    她沒有見到男子的身形有任何變化,只見著三簇火花在黑暗中一閃而逝──那個男人,竟在幾乎沒有光線的走道上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槍擊落了三把「雲岫刀」!


    「厲害……」明知不該浪費時間在這上頭,但闕雲岫卻無法不佩服、不感歎,因為男子的那手槍法實在太迅速、太神准了。


    「雲岫刀?」注視著地上的三把薄刀,男人突然抬頭,仔仔細細地望著闕雲岫,「我早該知道是你,夜影女俠,畢竟這世上除了你之外,沒有哪個女人能有這等身手。」


    「既然敗在你手下,也沒有什麼可說的。」闕雲岫聳聳肩,緩緩取出藏在腰腹間的絨布包,直視著男子的臉,「你要就拿去吧。」


    她看得出來,這男子的臉上罩著一張精緻的人皮面具,讓人辨識不出他的真實面目。


    但由他那雙明亮深邃的眸子,以及森冷篤定的氣質,她明白此人必定有比常人更堅毅的性格,更縝密的思慮……


    「你的合作態度讓我受寵若驚,」望著闕雲岫手中的絨布包,男子突然邪邪地笑了起來,緩緩地將手伸向前去,「但我若不接受你的挑戰,似乎有些丟男人的臉,你說是吧,小野貓。」


    男人的手,移動得那樣緩慢,慢的讓人幾乎無法感覺到他在前進。


    此時的闕雲岫雖然看起來平靜至極,腦子卻運轉得十分迅速,因為現在正是這場鬥力鬥智最重要的時刻,她絕不能有半點閃失。


    時間,就像是凝固了一般,當兩人的指尖終於碰觸到彼此,當闕雲岫應該開始行動之時,她卻整個人愣住了!


    因為,她竟感覺到一陣小小的電流由男人指尖傳至她的體內,令她全身有一剎那的酥麻,而就在她愣住的那千分之一秒裡,男人已經迅速地將芯片拿至手中!


    「為什麼分心了?」望著手中的絨布包,男人沒有立即離去,反而挑挑眉,有些好奇的問道。


    是啊,為什麼分心了?


    連闕雲岫自己都對這個事實感到極度的不解與震驚,因為對她而言,這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!


    以往,她從未在執行任務時犯過這樣的錯誤!


    她明明知道自己該在男人的手伸過來之後,施以一招反擒拿,同時將早己握在左手中的小型激光儀照向他的眼眸,然後……


    但她卻什麼也沒有做,只是像個傻子般愣在原地!


    「依你的經驗及身手,絕不該犯這樣的錯誤!」男人繼續說道,「你可知如果我趁著你發愣之時對你下手,你早已小命不保?」


    咬住下唇,闕雲岫感到又羞又窘,因為她明白男人說的一點也沒錯。但是,錯誤既已發生,她唯一能做的,就是不再任這個錯誤繼續下去!


    毫不考慮地飛起一腳,闕雲岫採取近身戰,開始搶奪男人手上的芯片,只是他似乎對她的攻擊毫不在意,只是不住的閃躲。


    「你……」男人這種態度令闕雲岫心中更是窘迫,但她明白,只有逼他出手,才是最終的解決之道。


    「為什麼生氣?」最終,在闕雲岫的強逼之下,男人終於出手了,但他依然游刃有餘的說著,「男人比女人強是天經地義的事。」


    「在這種時刻沒有性別之分,」半晌後,當兩人的手交纏在一起,各自被對方控制住時,闕雲岫冷冷的說道,「只有勝與負。」


    「別那麼好強,」男人笑了笑,「女人柔弱些會比較惹人憐愛。」


    「沙豬思想!」闕雲岫冷哼了一聲,正想繼續說話時,突然聽得遠處傳來一陣雜杳的腳步聲,繼而是一陣細碎的爆炸聲!


    「東西不要都行,就是不能讓它落入外人的手中!快,人一定還沒跑遠……全給我炸了……」


    這是……玉石俱焚?!


    對視了一眼,闕雲岫與男人同時放開對方的手,回身一望,這一望之後,兩人再不考慮地一起往走廊另一頭狂奔而去。


    「快些,再慢你就要成為被火紋身的小野貓了。」男子邊跑邊回頭望著闕雲岫,聲音依然那樣懶散。


    「你還是多擔心你自己吧,」闕雲岫冷冷說道,「愈是自信的人愈容易陷自己於危險之中。」


    「這句話我回送給你。」男人笑了笑,突然放慢腳步,似乎有意等著身後的闕雲岫。


    感覺得到身後的火光愈來愈近,灼熱感也愈來愈逗人,在爆炸後的火龍襲上身軀前一刻,兩人一起撞破窗戶往外跳去,落在堆滿雜物的防火巷中。


    「唔……」感覺全身傳來一陣痛意,闕雲岫終於忍不住低吟一聲,然後聽見頭頂上突然傳來一個低沉的嗓音。


    「你沒事吧?」


    「你還是管好你自己吧。」掙扎地想爬起來,闕雲岫卻驀然一愣。


    因為,直到此時她才發現,自己竟然躺在一個堅實溫暖的懷抱中,而男人的手正圈在她腰上,穩穩地摟住了她。


    他是何時摟住她的?為何她竟毫無所覺?


    而他,又為何要用他的身子護住她?


    雖然腦中思緒紛飛,闕雲岫仍將手按在男人的掌上,借力使力迅速脫離了他的懷抱!


    在飛離之時,那個絨布包也被她握在掌心之中,然後一把「雲岫刀」直射而出,定在男人耳旁的牆壁上!


    「你走吧,我們扯平了。」聽著遠處傳來的警笛聲,望著半躺半坐在地上的男人,闕雲岫冷冷地說著,「無論你是誰,希望這樣的事不會再有第二回!」


    「扯平?」聽了闕雲岫的話,男人突然哈哈大笑,「你真的很有意思,不過我現在確實沒空陪你玩。小野貓,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!」


    聽著男人慵懶的話語,望著他迅速離去的背影,闕雲岫冷笑了一聲,快步將身子隱入黑暗之中。


    二十分鐘後──


    「真是累人的一天。」踏入家門,將頭套一掀,闕雲岫輕歎了一口氣,任由及腰的烏黑髮發披散至身後。


    將絨布包鎖入保險植中,再打了通電話向極光報平安,她便走入浴室之中。


    當沐浴完畢,信步走至鏡前時,闕雲岫整個人都傻了!


    「這……」右手緩緩地撫上頸項,闕雲岫的臉色一陣蒼白。


    在她的脖子上,不知何時克多了一道指印,而且,指印的主人若下手再重一分,現在的她已經是個死人……


    那個男人手下留情了,而她,竟還以為是自己佔了上風!


    回想起男人臨走前的揶揄眼眸,闕雲岫用手撐住洗手台,低下頭緊咬住下唇,咬得唇角都顫抖了。


    雖然不想承認,可是這回交手她確實輸了,並且輸得那樣徹底、那樣令人難堪……


    或許是偶然,但或許更是必然。


    自那次的交手之後,闕雲岫幾回為探查亞洲「毒」瘤──「天盟」而行動時,總會遇見那個男人。


    有時他們擦肩而過,有時他們各自潛伏在目標地兩個對角線上的制高點,雖然深知彼此的存在,但闕雲岫總會盡可能的避開他。


    在第一回交手後,她早已要求「神探」東方亞探查此人的底細,在結果出來之前,她必須記取教訓,加倍的小心,不到必要之時絕不與他正面交鋒。


    「蒼狼」──她這麼喚他。


    因為他就像一匹獨來獨往的狼,一匹彷彿總是在遠處冷笑,戴著人皮面具、虎視眈眈的狼……


    某個夜晚,當闕雲岫易容喬裝混入「天盟」的聚會,並且巧妙地擺脫了眾人,進入到一個存放機密文件的房間時,卻隱隱約約地感覺到一絲不對勁。


    房裡還有其它人?!


    一當這個念頭興起,闕雲岫立即飛身躲至沙發後,並由大腿內側取出兩把薄如蟬翼的「雲岫刀」,緊緊地夾在手指中。


    空氣,彷彿凝固住了,闕雲岫屏住呼吸,專心致意地聆聽著,然後在發現來人已悄悄摸至她身旁時,亳不遲疑地出手!


    兩個回合之後,闕雲岫不得不乖乖地定住不動,因為一把槍正架在她的太陽穴旁!


    但她一點都不害怕,因為她的「雲岫刀」也抹在對方頸項的大動脈上!


    空間安靜的只聽到彼此的心跳,而汗水,也由闕雲岫的背脊緩緩滑下,因為他們就這樣對峙了將近三分鐘,誰也沒有動。


    但時間拖得愈久,被「天盟」發現的機會也就愈大,因此闕雲岫只能不斷地想著脫身之道,直到她的鼻間傳來一股熟悉的味道……


    「是你?」


    「是你!」


    兩人幾乎是同時低語出聲,但他們手中的武器依然沒有移動,依然指著對方的致命之處。


    又是他,「蒼狼」!


    闕雲岫皺起了眉,他來這裡做什麼?他到底是什麼人?為什麼老是會在她行動時出現在附近?


    而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?難道與她相同?


    「誰在裡面?」


    就在闕雲岫暗自揣測之時,屋外突然傳來一陣雜杳的腳步聲,來人就要推門而入!


    不好!闕雲岫在心中低咒了聲,飛快思索著應變之道。


    就在那千分之一秒裡,「蒼狼」突然將闕雲岫推至牆邊,抬起她的右腿勾在他腰際,還將頭埋至她的胸前!


    「是誰?」


    就在他的頭剛埋至闕雲岫的酥胸時,幾個人推開了房門舉槍四顧,而幾支強力手電筒也迅速地照向他們的藏身之處。


    那光線之強烈,讓闕雲岫有幾秒鐘看不清眼前的事物,而就在這幾秒內,她聽到「蒼狼」將臉轉向光源處低吼了一聲「出去」後,又將頭埋回她的胸前。


    「啊……對不起……我們不知道是您……我們馬上出去!」


    在那陣慌亂的腳步聲之後,房門砰的一聲又被關上,而闕雲岫心中的疑惑也更強烈了。


    從剛才的對話聽來,「蒼狼」與那些搜索者顯然是認識的,而且他的身份還讓他們相當懼怕!


    若是如此,他為何還要偷偷摸摸地進到這個書房中?


    闕雲岫皺眉凝思,突然覺得有種怪異的感覺由心底升起。


    她驀地一驚,這才發現將頭埋在她胸前的「蒼狼」,不知何時己開始輕舔著她渾圓雙乳的上緣!


    而他的大掌,還緩緩撫摸著她勾在他腰上的腿,由小腿開始,繼而是膝蓋、大腿……


    「別動。」將刀抵住他的頸項動脈,闕雲岫忍住心中那股戰慄感,冷冷地說著。


    「這就是你感謝我的方式?」磁性而又帶點揶揄的嗓音在闕雲岫身前升起,而他的手,竟然更放肆地遊走到她的腿根,在她絲質底褲的下部用力一按!


    由於右腳勾在「蒼狼」的腰上,此刻闕雲岫的雙腿根本無法合攏,他這麼一按,就直接碰觸到她從未有人碰觸過的花核上!


    雖然隔著一層底褲,但那陣強力電流依然震懾了闕雲岫,讓她幾乎渾身發軟……


    這男人!


    闕雲岫一咬牙,毫不留情地加重力道,讓他頸項上的血珠緩緩滴在「雲岫刀」上。


    「小野貓……」他低聲一笑,飛身離開闕雲岫身前,但臨走之前,手指卻輕輕拂過她胸前突起的花蕾,再度引發她一陣戰慄。


    「你究竟有什麼目的?」闕雲岫勉強穩住心神,低冷地問道。


    「這話該是我問你的。」男人的聲音突然變得冷冽無比,「小野貓,送你一個忠告,你最好不要再蹚這淌渾水。若下回再讓我發現你在這場遊戲中出現,你所得到的,就不只是這樣了……」


    隨著聲音愈來愈遠,闕雲岫知道他由窗口離去了,整個房間只剩下她一個人。


    再度落於下風的感覺讓闕雲岫有些懊惱,畢竟自她出道後,從未像現在這樣,竟在同一個男人手下吃了兩次虧,還被輕視若此!


    太不甘心了……


    闕雲岫緊緊地握住拳頭,但不是因為生氣,而是因為她剛剛趁著「蒼狼」不注意時,摘取了他戒指上的奇怪圖案,這將有助於瞭解他的真實身份!


    她發誓,她一定會弄清楚這個只聞其聲不見其面、邪氣十足又神秘至極的男人究竟是誰,以及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!


    一定!


正文 第二章


    幽幽地由夢中醒轉,闕雲岫嫣紅著臉,全身是汗地躺在床上輕喘。


    老天……她怎麼會作這樣的夢?


    而這個夢,又為何會如此的真實?真實到她都覺得自己的身下,依然留有那抹渴望的痕跡……


    生平第一回,闕雲岫在起床後來不及先為自己煮上一壺咖啡,便直接走入了浴室。


    她不斷地用冷水沖刷著自己微燙的身軀,腦中思緒一片混亂。


    究竟怎麼一回事?


    她怎會在夢中與一個連長相都望不清的男人歡愛?過程還是那樣的激情與放肆……


    讓水滴沾著頭髮直下臉頰,再滴落至地面,闕雲岫的心中又是羞赧、又是不解,因為雖然望不見他的臉,她卻隱隱約約的瞭解到,那個與她歡愛的男人就是他,「蒼狼」……


    是否因為最近與他交鋒的次數太多,是否因為老被他以那種輕薄的態度對待,她才會有這樣的夢境?


    但……太羞人了,實在太羞人了……


    閉起眼,闕雲岫告訴著自己那只是個夢,直到思緒不再紊亂後,她才開上水龍頭,換好衣物,然後用大毛巾擦著濕淚淚的秀髮走出浴室。


    才走至書房門口,她便看到計算機屏幕上已有幾行字,而那正是「神探」東方亞經過多日調查後給她的回答──


    南宮燁,三十一歲,一個獨來獨往、擅長易容、專幹黑吃黑勾當,並且花天酒地的浪子……


    「岫子。」


    「東方,謝謝你的資料,我收到了。」坐到計算機前按下一個按鍵,闕雲岫望著出現在屏幕左上角的東方亞說道。


    「你遇上他了?」東方亞連招呼都沒空打,便皺著眉頭追問,「還是惹著他了?」


    「緊張什麼?」輕輕揚起嘴角,闕雲岫仔細地閱讀著東方亞傳送過來的資料,「不就是一個身手還不錯的浪蕩子嗎?」


    「岫子,不可小看這個男人。」輕輕搖了搖頭,東方亞的臉色依然凝重,「他曾到中東當了王年傭兵,也就是那個被稱為『傭兵之王』的沙漠之狼!」


    「什麼?!」聽到東方亞的話後,閥雲岫倏地抬起了眼,「他就是沙漠之狼?」


    心中的訝異升到了最高點,因為她怎麼也沒有想到,那個與她多次交手的不羈男子,竟會是中東地區神出鬼沒、名聞遐邇的「沙漠之狼」!


    關於「沙漠之狼」的傳說有很多很多,敵軍說他是地獄的使者,友軍說他是天使戰神,更多的人則說他是不死鳥,一個不將自己生命當生命的人。


    而傳聞中也說,他向來獨來獨往,卻能夠縱橫沙漠、使人喪瞻……


    以往闕雲岫聽到那些過於神奇的傳聞時總是一笑置之,但如今,她開始有些相信了!


    因為南宮燁確實有那種實力,所以她屢次敗在他的手下,根本就是必然中的必然!


    「還不只這樣,他是亞洲首富『龍騰』家族的老三,含著金湯匙出生,卻放著舒適的日子不過,一天到晚過著刀尖舔血的生活,似乎還樂在其中……」


    「有他的照片嗎?」聽著東方亞仔細的陳述,沉吟了半晌後,闕雲岫問道。


    「沒有。」東方亞歎了口氣,「這小子神出鬼沒,脾氣古怪的很,好像一點都不希望有人認得他似的。」


    「是嗎……」闕雲岫喃喃說著。


    「岫子,要小心他,如果有可能的話,盡量避開他,他是個絕對危險的人物。」東方亞語重心長的叮嚀道。


    「我知道了,謝謝你。」微笑點了點頭,闕雲岫在東方亞的影像消失後,也切掉了通訊系統。


    是的,這個男人絕對是危險的,因為東方亞從未在她面前用「危險」兩個字來描述過任何一個男人。


    但這也表示,南宮燁絕對不僅僅是「危險」而己。


    不過危險又如何?


    她又不是沒有會過他,更何況,她還想看看他究竟是多麼的「危險」,是否真的沒有人能對付得了他!


    闕雲岫突地一愣,對於心頭冒出的想法有些震驚,因為她從未對一個男人產生過這樣大的好奇心!


    從小到大,特殊的身份、絕美的容顏、冷漠的氣質,讓許多男人對她好奇、對她傾慕,但這卻是第一次,她主動對一個男人如此好奇!


    為什麼?難道是因為那次接觸的古怪電流,以及……那個怪夢嗎……


    她對他好奇,只因他很危險,而她闕雲岫從來都不是怕危險、願意輕易認輸的女人!


    「岫兒。」正當闕雲岫柳眉微蹙時,另一個俊朗男子的面容突然出現在屏幕左上角。


    「靖山?」再次按下了按鍵,闕雲岫坐回計算機前,「你今天起得真早啊,還是又根本沒睡?」


    「哪有空睡啊?」風靖山指指自己的黑眼圈,「對了,你昨天沒事吧?」


    「怎麼了?」心頭微微一震,闕雲岫面不改色的應道。


    「我聽說你遇上了南宮燁。」風靖山沉吟了一會兒之後,直截了當地說,「昨晚讓你提前結束行動的人是他嗎?」


    「是的。」闕雲岫點了點頭,心中開始苦笑。


    她早該明白自己認識的這群人都不是省油的燈,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很難逃過他們的法眼。


    「他……」聽了闕雲岫的回答後,風靖山低下頭思索了一會兒,當他再度抬起頭時,即是眉心緊皺。


    「有什麼事能讓你這麼吞吞吐吐,半天還說不出口?」看得出風靖山欲言又止,闕雲岫故意用輕鬆的語氣調侃道,「一點都不像你了,師兄。」


    是的,他是她的師兄,也是與她沒有血緣關係、卻比親兄妹更親的手足──「警界神鷹」風靖山。


    當初若不是師父收留了她,師兄照顧著她,也許早在七歲之時,她就不知淪落到社會的哪一個陰暗角落去,永遠也不可能成為「夜影女俠」……


    也因此,只要風靖山開口,無論任何事,她都絕對不會說出個「不」字來!


    「叫什麼師兄,折殺我了!」聽了闕雲岫的話,風靖山緊皺的眉頭這才微微鬆開,「那我就直說了,南宮燁這傢伙是個人物,雖然邪氣十足,但至今也未曾真正做過什麼天地不容的惡事,所以我想……若能將他招攬至警隊中,絕對是利大於弊。」


    「你真是三句話不離本行。」低笑了一聲,闕雲岫仔細思考著風靖山的話,半晌後才緩緩說道:「但你覺得有可能嗎?」


    「機率不高。聽說那傢伙一向獨來獨往、我行我素。」風靖山又笑了,「不過,那也不表示這想法的成功率就一定等於零。」


    「我只能說你真是人性本善的忠實信徒。」又好氣又好笑的搖了搖頭,闕雲岫輕歎一口氣,「好吧,你要我怎麼做?」


    「你什麼也不必做,畢竟他不是省油的燈,你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。」風靖山嚴肅的叮囑著,「只是,若有機會再遇上他,你不妨探一探他的口風。」


    「我不知該說你太樂觀還是對我太有信心,」闕雲岫睨了屏幕上的風靖山一眼,「你不是剛剛才說他不是個省油的燈嗎?你覺得這個『費油的燈』有可能給我這個機會?」


    「我是這麼說過沒錯,」風靖山點點頭,突然對她眨了眨眼,「可是岫兒,你別忘了一件事。」


    「什麼事?」闕雲岫納悶的問。


    「你可是美女中的美女。」風靖山輕輕地笑了,笑容中有股濃濃的自豪,「就算是沙漠之狼,看到像你這樣的美女一定也會有腦子發熱的時候。」


    「想不到為了捉隻狼,你居然就這樣把我給賣了,」闕雲岫沒好氣地瞅了他一眼,「虧我還一直把你當大哥看!」


    「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。」風靖山哈哈大笑了起來,「更何況,他絕對不是只普通的狼,而你,更是我最愛的妹子,所以放心,我絕不會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!」


    「行了,別灌我迷湯了,」撩了撩半干的髮絲,闕雲岫淡笑說著,「但你今天找我,不會只是為了跟我研究套狼的技術吧?」


    「自然不是,」點了點頭,風靖山的神情嚴肅起來,「這幾次圍剿天盟的行動,警方都受到不明原因的挫折,連我們派去的臥底都曝了光,讓我們不得不懷疑有內神通外鬼的可能性。」


    「鎖定可疑人物了嗎?」


    「是的,」風靖山沉穩的說著,「所以今天,在得知天盟又有動作後,警方決定先按兵不動,讓天盟以為躲過了我們的監視,然後由你前去探一探虛實,搜集情報及證據。」


    「我明白了。」闕雲岫二話不說地應允。


    「那就拜託你了,岫兒。資料等會兒就傳給你,千萬記得要小心。」


    「我會的。」闕雲岫點了點頭,隨即仔細讀著風靖山傳送過來的絕密資料。


    天盟,亞洲第一「毒」瘤,一個專門走私、販賣毒品的龐大地下組織,毒網的覆蓋範圍幾乎遍佈全亞洲……


    其實,這個案子闕雲岫自己也已經盯了大半年,眼見最近天盟面臨改組,內部有些不穩定,若能趁這個時候將他們一舉成擒,這世上因為毒品而妻離子散、家毀人亡的受害者,或許能減少許多……


    只是,闕雲岫也明白,想利甩這個機會的人不只有她和警方,至少就目前的情勢來說,便還有另一個人──南宮燁。


    要不是如此,他絕不會如此頻繁地出現在任何與「天盟」有關的場合中,而他的目的其實不難揣測,自然是那筆炙手可熱、價值上億的「貨物」!


    闕雲岫從不想以衛道人士自居。


    只是看過了那樣多的眼淚、聽過了那樣多令人惋惜與悲傷的故事,她實在沒辦法對那些不法之事視而不見、無動於衷。


    更何況她自己也……所以她更不能任由這些不法之徒逍遙法外!


    「想這些做什麼呢?」


    苦笑了下,闊雲咕深吸一口氣,甩了甩頭,將往事全拋在腦後。她仔細地研究所有資料,擬定出一套精密的行動方案。


    在時針終於指向出發的時刻,闕雲岫換上慣常穿著的黑色緊身裝束,悄然邁出大門。


    這個城市的夜晚向來紙醉金迷,但對闕雲岫而言,這卻是她最喜歡行動的時刻,因為她的頭腦在夜晚更清晰,而她的行動也可以在夜幕的掩蓋下更加靈巧詭秘!


    在夜幕的輔助下,加上精密的計畫,闕雲岫輕而易學地潛進「天盟」的開會地點,在無人發現的情況下,躲在角落觀察著天盟內部三個派系為了各自的利益而水火不容,頻頻爭論著貨物的存放地點及販賣時機,幾乎大打出手……


    由於今天的工作只在於探查,所以闕雲岫不動聲色地將一切記錄下來,暗自訝異著那名內奸在警界的高位階及高人氣。


    在判斷資料搜集的差不多之時,闕雲岫毫不留戀地離開了會場,悄悄走至距離會場有一段距離的山窪,拉開一張外表上看似落葉的大帆布,露出她的多功能重型機車──「雲岫號」。


    「靖山,」騎著「雲岫號」飛馳在車輛稀少的公路上,闕雲岫騰出一隻手按下機車駕駛面板上的通話鍵,「我現在把資料傳給你,你可以開始擬定你的『天崩』計畫了。」


    「好。」


    得到風靖山的回答後,闕雲岫立即將掌上計算機接上「雲岫號」的計算機,將資料傳送出去,但就在即將完成之際,她突然發現自己的身後不知何時竟出現了一輛黑色重型機車!


    眉頭一皺,闕雲岫用力轉動油門,讓「雲岫號」像箭一般衝出公路!


    但那輛黑色重型機車依然如影隨形,這個事實令闕雲岫的眉心愈皺愈緊!


    因為「雲岫號」的性能相當傑出,但她身後的騎士竟然能夠亦步亦趨地跟隨著她,顯而易見,除了車輛本身的性能之外,駕駛者的技術也不容小覷!


    是「天盟」,還是另有其人?


    甚至,會不會又是……


    帶著警戒又緊張的心情,闕雲岫與黑色機車奔馳了將近五條公路,她用盡辦法,卻依然無法擺脫身後的盯梢者,而對方似乎也有意作弄她,


    不時在她的四周胡奔亂竄。


    最後,黑色機車突然加速逼近「雲岫號」,用車頭強力撞擊著「雲岫號」的尾部,硬將她擠進了一條正在施工的道路上!


    闕雲岫心中一凜,才在暗叫不好,一張大網己由空中落下,將她連人帶車整個網住,同一時間,她下方的道路也往上升起!


    原來,她所在的地方根本不是道路,而是一輛大貨車的起落架!


    發現自己著了人家的道,闕雲岫立即取出「雲岫刀」將網子劃破,飛身而出,但她眼前突然出現一道極強的白光,一閃過後,她已看不到任何事物!


    勉力張大了眼眸,闕雲岫的眼前依然一片赤紅,不到一會兒,她就感覺自己的身子被人一把捉住,手臂上也傳來了一陣刺痛。


    腦中思緒緩緩地停滯下來,而她的眼眸,沉重得再也睜不開……


    幽幽地醒來,闕雲岫只覺得腦中一片混沌,她輕舔乾枯的嘴唇,低聲啼吟了起來。


    就在呻吟的同時,她的唇碰觸到一個杯沿,她暢快淋漓的仰頭喝了起來,待那冰冷的水流入咽喉後,她的意識才算是完全清醒了過來。


    「你是誰?」闕雲岫發現自己的眼前一片赤紅,四肢上也傳來被金屬鉗住的冰冷感覺,不禁心中一凜,但她還是鎮靜地問著,「你有什麼目的?」


    「你問得很好,」一個陌生的聲音由她身前響起,「這也正是我一直想知道的事。」


    「看樣子,我們誰也得不到答案。」闕雲岫冷哼了一聲,悄悄地挪動著四肢,想知道自己是否有逃脫的可能性。


    「那可不見得。」陌生的聲音笑了起來,而那笑聲不知為何讓闕雲岫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,「只要我需要,石頭都得為我開口說話。」


    「是嗎?」突然,闕雲岫冷冷地笑了起來,「那我倒想見識見識石頭說話的模樣。」


    「你比我想像的更加鎮靜,」陌生的聲音淡淡說著,「像你這樣的女子確實很少見。」


    說完這句話後,他突然拉開闕雲岫的頭罩,讓她及腰的髦發像瀑布一樣流洩而下。


    「真美……」靜默了三秒後,男人捉起闕雲岫的一綹長髮喃喃說著。


    「人美還是頭髮美?」闕雲岫嬌聲說道。


    她之所以一反常態地溫順,是因為發覺了把住她四肢的金屬無法憑她一人之力掙脫,若能令男人自動為她卸下,她才能夠找機會撂倒他,逃出這裡!


    「你常用美人計?」突然,男人的聲音在她身前響起,與她距離得那樣近,近到連他身上的溫度她都可以感受到。


    他身上的氣息令她聯想到一個人,一個不知為何在她夢中出現,卻又永遠無法看清長相的男人……


    會是他嗎?


    「你說呢?」聽不出男人的聲音中是否有變化,闕雲岫只能笑得更甜美,緩緩地輕擺腰肢,「放了我好嗎?我的手好疼。」


    「你常這樣誘惑男人?」男人退離闕雲岫三步,欣賞著那具包裹在黑色緊身衣下的婀娜嬌軀在自己眼前妖嬈地擺動。


    「你說呢……」闕雲岫的嗓音依然甜膩,心中卻有些焦急,因為這男人若再這樣平靜的跟她耗下去,想讓他主動放開她的機會就更渺茫了。


    「我必須誠實的說,你確實是個讓男人垂涎的女人,」男人輕輕地笑了起來,「只可惜我現在急於知道答案,無心戀眷你的美。告訴我,誰讓你來調查天盟的?」


    「對不起,無可奉告。」闕雲岫淡淡地說著。


    「好個無可奉告!」男人冷哼一聲,走到闕雲岫身前,手掌輕輕一揮。


    闕雲岫感覺到上半身突然一涼,知道自己的緊身衣已被他劃破,但她依然不動聲色,「你以為我會在乎這些嗎?」


    「你是不會在乎。」男人聲音低沉的說著,「因為看樣子你早已習慣在男人面前裸著身子。」


    「是的,」壓抑住心中的怒意及怯意,闕雲岫讓自己的聲音一如往常,「所以你要如何待我,我一點也不在意。」


    「是嗎?」男人沉吟了一會兒,突然淡淡的笑了起來,「這可是你說的。」


    就在他說完這句話後,闕雲岫突然覺得手臂傳來一陣微微的刺痛,她不由得皺起眉頭,不到兩秒鐘,整個人就再度昏厥了過去……


正文 第三章


    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
    再度醒來時,闕雲岫聽到男人低沉的嗓音。


    腦中完全混亂,眼前依然一片赤紅,但搖晃的車身讓闕雲岫明白,她應該是位於一輛貨車之中,只是,她判斷不出自己究竟昏厥了多長時間,而在這段時間之中,車子又駛向了何處。


    「你的名字。」望著闕雲岫緩緩顫動的睫毛,男人知道她醒了,因此又問一次。


    「闕雲岫。」她不想回答的,但不知為何,口唇竟然不聽從她的意志,緩緩吐出了這三個字,令她心中一凜,「你給我注射的是什麼……」


    「闕雲岫……」男人不理會她的問話,思索了半晌後突然又問:「是誰給你資料來探天盟的底?」


    「風靖山。」闕雲岫依然不想回答,但真實的答案也依然由她口中逸出,她全身湧上一股寒意,一個怪異的想法在腦中緩緩浮現。


    「警界神鷹風靖山?」男人眼一瞇,走近了闕雲岫,將雙手撐在她頭部兩側,低聲質問:「你跟他是什麼關係?」


    「師兄妹。」


    「只是如此?」男人的聲音更低沉了。


    「是的……只是如此……」恍恍惚惚之際,闕雲岫喃喃的問著,「你到底給我注射了什麼……」


    「放心,不會傷害你的。」男人俯在闕雲岫耳畔輕輕說著,「只不過是種能讓你在全身感官功能都不喪失的情況下,乖乖說實話的東西罷了……」


    由於失去了視覺,使得闕雲岫的感覺比平常更加靈敏,而男人那樣輕柔的語音、熟悉的語調,不知為何,竟讓她有種南宮燁在以聲音愛撫她的異樣感覺……


    一當這個念頭在心中興起,她的乳尖竟不由自立的挺立了。


    「你一直為他工作?」男人依然在闕雲岫的耳畔低語。


    男人的氣息,在他靠近時深深沁入了闕雲岫的鼻間,雖然他的聲音經過改變,雖然她的反應因為藥物的緣故而較往常遲緩,但她依然知道了,知道了這個男人確實是他──


    南宮燁。


    「不……」知道了他的身份,再明瞭自己現在上半身只著一件胸衣與他相對,闕雲岫的身子開始微微顫抖,「我為我自己工作,跟他無開……」


    「我不信!」望著闕雲岫露出在外的肌膚突然泛起紅潮,南宮燁眼中升起一股怒火,聲音卻依然平靜,「若是如此,為何你一想起他便情不自禁的抖顫?」


    他大手一揮,手中的小刀隨即輕輕劃過闕雲岫的胸前。


    霎時間,她的淡紫色胸罩由中間裂開,渾圓堅挺的雙乳隨著彈跳出來,形成一道優美的乳波!


    「不……」闕雲岫低聲驚呼。


    「有多少人見過你這模樣?」望著闕雲岫挺俏的胸房,以及上頭不知何時挺立的玫瑰花蕾,南宮燁的眼神一下子深邃了起來。


    「沒有……」闕雲岫低下頭去痛苦的說著。


    「真的?」明明知道現在的她只能說實話,但南宮燁依然加重語氣逼問著,因為先前她那副嬌美妖嬈的模樣,讓他不相信自己得到的答案。


    「真的……沒有……」闕雲岫不想這麼說,但她的唇依然吐出這四個字,然後在南宮燁的手指輕輕彈弄她的乳尖時,低吟了起來,「啊……」


    老天!這是什麼感覺?!


    闕雲岫極力隱忍著,卻無法壓抑住一聲聲的呻吟由口中流洩而出!


    因為當南宮燁略顯粗糙的手指拂過她的乳尖時,她的身子就像被電流竄過般一陣酥軟,若不是四肢被扣著,她恐怕連站都站不住!


    「有多人這樣做過?」輕捧著闕雲岫的雙乳,南宮燁開始用拇指逗弄著那兩顆早已昂揚的乳尖。


    他輕扯、捻動那兩顆小小的櫻桃,望著闕雲岫的臉愈來愈紅,呼吸愈來愈急促。


    「沒有……啊……」闕雲岫慌亂地搖著頭,任自己及腰的髦發鋪散在胸前,就算此刻看不見,她依然能夠感受到南宮燁的目光是如何灼熱地注視著她!


    但她卻沒有料到,當她引為遮蔽的長髮披散在胸前時,卻讓那若隱若現的雪白雙峰與玫瑰色乳尖更顯誘人。


    「夜影女俠不該這樣慌亂的,人們不都說你冷漠如冰嗎?告訴我,當我這樣逗弄你時,你是什麼感覺?」說著這句話時,南宮燁的唇也來到了那早己為他綻放的花蕾。


    他輕輕含住她的乳尖後又慢慢吐出,如此來回數次之後,看著她的乳尖沾染著他的唾液,在昏黃的燈光下像一顆粉紅色的閃亮珍珠……


    「啊……不……」闕雲岫只能拚命地扭擺著身軀,因為這種從未有過的激情狂潮,已經席捲她的所有感官!


    她想躲卻躲不開,只能任由南宮燁溫軟濕熱的唇瓣,一次次侵犯她從未被人如此對待的柔嫩身軀。


    「什麼感覺?」南宮嘩繼續問著。


    「好酥、好麻……啊……」闕雲岫又羞又急的低喃。


    突然間,她原來被平舉扣住的雙手竟隨著機器的移動而被單至頭部,而她原本緊緊夾住的雙腿,也因鐵扣的移動綬緩被分開。


    就在闕雲岫的心中一陣顫動時,她下半身的衣物也在一陣細聲之後碎成片片,只剩下一條淡紫色的絲質底褲!


    「不……不……」闕雲岫不敢置信地驚呼,盡力想夾緊雙腿,但她怎麼也辦不到,只能任由一陣冷空氣侵襲自己火熱的下半身。


    「告訴我,你現在心裡想什麼?」望著眼前絕美的風景,南宮燁的下半身突然緊繃了起來。


    他的手,不自主地緩緩撫上她的纖腰,任手掌感受著她滑膩細柔的肌膚所帶來的暢快與誘惑。


    「我……怕……」闕雲岫知道不該在這個男人面前示弱,但現在的她早管不住自己的唇,只能任心中最真實的話語脫口而出。


    「怕什麼?」南宮燁輕吻住她的頸項,嗅著她身上獨特的芳香,一隻手繼續捻弄她早已敏感至極的乳尖,另一手則來回撫弄她抖顫的大腿。


    「我怕你……」緊咬住下唇,闕雲岫的聲音低不可聞。


    「你剛剛不是無所謂嗎?不是還對我使用美人計,說你不在乎男人如何對待你?那你現在怕什麼?」南宮燁將唇附到她的耳畔輕輕問道,手則像發熱體一樣,在她身上引起了一陣又一陣的熱潮。


    「你……」發現南宮燁的手愈來愈放肆,闕雲岫不斷地搖擺著纖腰想逃避,而當他的手緊握住她的俏臀往前一按,讓她往他的身上貼去時,她終於忍不住的啼呼了起來,「不……」


    「是不是怕我強佔了你?」南宮燁讓她的下半身隔著褲子緊緊貼住他的堅挺,看著她在發現他的慾望時,俏臉又羞又怕的染上了一層紅雲。


    「是……」闕雲岫的腦子已經快炸開了。


    「為什麼怕我強佔你?你不是閱人無數了嗎?」南宮燁癡迷的望著臉上盈滿羞赧的闕雲岫,從來沒有一個女人會讓他如此心動,讓他的慾望來得如此兇猛。


    手,不自覺地撫上闕雲岫底褲的中心,南宮燁訝異的發現,她的底褲竟有些濕了!


    很難形容他現在的感覺,南宮燁知道自己的調情技巧一向不錯,女人會為他迷醉是很自然的,但她,為什麼在還不知道他是誰的情況下,便會如此動情?!


    「不……啊……沒有……從沒有人……這樣……對我……」發現南宮燁的手已來到她最私密的部位,闕雲岫嬌喘微微,語音破碎。


    「你的意思是說,你還是個處女?冷若冰霜、身手高妙的夜影女俠竟還沒有得過男人的潤澤?」一股不知名的怒氣由南宮燁心中升起,他隔著底褲精準地掐住她的花核,右手則用力搓揉著她的乳尖,「想不到你竟如此放蕩,隨便一個男人挑弄你,便可以讓你如此投入,連底褲都濕了!」


    「啊……」胸前與身下的雙重刺激,讓闕雲岫痛苦地低叫了起來,「是,我是處女,但我不──


    「你是否曾幻想,或在夢中期待,有這麼一天,有男人如此逗弄你?」不讓闕雲岫的話說完,南宮燁狠狠的將食指插入她緊窒的花道!


    「唔……」當柔嫩的花徑被他那樣無情的侵入,闕雲岫感覺到下身傳來一陣劇痛,她只能又痛又狂亂地搖著頭,再說不出任何話語。


    「說!有沒有?」雖然闕雲岫未經人事的花道已沾滿了蜜汁,雖然南宮燁知道自己這種舉動會讓她疼痛,但他不在乎。


    對這種隨便一個男人都能逗得她嬌啼連連的女人,縱使她是處女,他也不會疼惜她!


    「有……」再也忍不住的狂呼出聲,闕雲岫感覺到下體像被撕裂般疼痛,南宮燁不斷侵襲她幼嫩花道的手指,讓她難受至極!


    「是誰?當時在你腦海中的男人是誰?」


    「啊……」在南宮燁的第二根手指侵入她狹小的花徑時,闕雲岫只能不斷的尖叫著,一直隱忍的淚水也順著她的臉頰滑下。


    「到底是誰?」南宮燁急迫地想知道那個深藏在闕雲岫心中,讓她寧可忍受這種破身痛苦依然不肯吐露的男人究竟是誰!


    「蒼狼……」在第三根手指即將侵入時,闕雲岫終於崩潰了,她顫抖著雙肩低聲哭泣,「蒼狼……」


    「蒼狼是誰?」望著闕雲岫脆弱的模樣,南宮燁終於將手撤離了她的花徑,冷冷地問著,「為什麼你連在夢中都幻想著要由他來破你的身?」


    「不要問我了!」再也承受不住那股被羞辱的痛苦,闕雲岫痛哭失聲的喊著,「我真的不知道!」


    「你若真不知道,怎會想像著是由他來佔有你?」


    望著明明受到藥物控制必須說實話的闕雲岫,竟還那樣維護著她心中的男人,南宮燁更是怒不可遏!


    他一把撕開了闕雲岫的底褲,任機器將她的雙腿撐得更開,任她身底下所有的秘密都暴露在冷冷的空氣中。


    「我不知道……他的長相……」感覺到一個火熱的堅挺不斷在自己的蜜源上徘徊,闕雲岫無助的低聲抽泣。


    她不能讓他知道!


    她絕不能讓他知道她心中的秘密!


    她寧可死也不要讓這個男人看輕她、笑話她,所以她不要再讓自己心中的話脫口而出!


    「你怎麼可能不知道他的長相?」將自己緊繃的堅挺在闕雲岫濕透的花辦中來回游移,南宮燁打算一等她說出答案,就猛烈地貫穿她!


    「因為……」闕雲岫低聲說著,突然用力一咬!


    但南宮燁早就看穿了她的企圖,他緊緊扣住她的下顎,不讓她有咬舌的機會,「說,為什麼你不知道他的長相?」


    「因為……我只聽過他的聲音……」闕雲岫絕望地任淚水在臉上奔流,心中的話再無保留地由口中吐出,「因為……我從未見過他的真面目……」


    「只聽過他的聲音就……」南宮燁冷冷地笑著,突然,他全身一僵,緩緩地鬆開她的下顎,不僅表情變了,連語音也溫柔了起來,「小野貓,沒想到你冷漠的外表下竟是如此的熱情,告訴我,這男人究竟是誰?」


    「求求你別問了……」闕雲岫將頭倚在他的肩上,低聲啜泣。


    「你愈是如此,我愈想知道……」南宮嘩輕吻著她的面頰,「我早叫你別蹚這淌渾水了……告訴我,是誰?」


    「是……你……」終於,這兩個宇由闕雲岫的口中吐出,霎時間,週遭一片寂靜,只有她絕望的低泣聲及他輕淺的呼吸聲。


    他知道了!知道了一切……


    「你……」雖然早有預感,但南宮燁的心中依然興起一陣狂喜!


    因為他怎麼也想不到,深藏在名聞天下的「夜影女俠」心中,讓她願意將自己交付出去的男人,竟然是自己!


    「為什麼叫我蒼狼?」許久後,南宮燁望著闕雲岫含羞帶淚的臉龐,嘴唇滑過她的唇瓣,「又為什麼認出是我?」


    「你的味道,和你的嗓音……」發覺南宮燁竟沒有嘲笑她,闕雲岫的心中有股忐忑,但在下一刻,當他將唇印在她的唇上時,她所有的思緒與焦慮全被抽空了!


    因為他的吻竟那樣放肆而霸道!


    南宮燁緊緊攫住她的紅唇,一回又一回的輕舔、啃噬著她的唇瓣,而當發現她不停地閃躲時,他的眼中透出一股濃濃的征服欲,嘴角揚起一陣輕笑。


    他的手指再度拂過她的乳尖,讓闕雲岫發出低呼,就在此時,他的舌頭迅速探入她的口中,攫住她的香舌不放,開始翻騰、吸吮……


    「唔……」


    隨著南宮燁的舌愈加深入,闕雲岫已經沒有退路了,她只能任他肆無忌憚的挑逗著她的唇舌,任那陣火花在她的四肢百骸中延燒!


    像是永遠不滿足似的,南宮燁在發現闕雲岫星目半閉、嬌喘微微時放開了她的唇,移向她的耳垂、鎖骨,然後一口含住她的乳尖!


    「啊……」


    而他的手更是邪惡,竟一路沿著她細嫩的肌膚滑下,來到她無法合攏的雙腿間,輕捻慢揉著她的花瓣,就著她再度溢出的蜜汁,在花縫之處悠遊滑動。


    「不……」在南宮燁的逗弄下,闕雲岫全身戰慄,下腹不知為何升起了一陣狂潮,蜜源處更是有著一絲疼痛!


    這疼痛,並非因為他逗弄的力量過大,而是她體內因空虛、渴望而升起的疼痛……


    「不,你要的!」發現闕雲岫已經動情了,南宮燁低聲說著,「誠實的告訴我你的感覺。」


    「我……」闕雲岫難耐身下疼痛,輕輕啜泣了起來,「我……好脹……又脹又疼……」


    「哪裡好脹?這裡嗎?」南宮燁比闕雲岫更明白她的身體,輕輕對著她的乳尖呵氣,「現在呢?」


    「又酥……又麻……」在南宮燁的挑逗之下,闕雲岫只能難耐地輕擺著腰肢,淚水再度滑出眼眶,「不要這樣……求你……我受不住的……」


    「你可以的……」南宮燁喃喃說著,騰出一隻手按了個按鈕。


    霎時間,原本扣住闕雲岫四肢的金屬脫落了,她一下子跌至南宮燁的懷中,全身虛軟無力。


    「抱著我的脖子,」將闕雲岫抱至沙發上坐下,南宮燁輕輕命令著,「雙腳夾住我的腰!」


    知道自己應該逃的,知道自己應該利用這個機會擊昏他的,但闕雲岫根本沒來得及行動,南宮燁就像是看穿了她的念頭般,將一隻手指滑入了她的花徑中。


    「啊……」那種被人侵入的羞赧及細碎疼痛,還有一股莫名的充實感,讓闕雲岫一仰頭,任自己的長髮飛散在身後,雙手不由自主地抱緊了南宮燁的頸項,雙腿緊緊夾住他的腰際。


    「我的天,你真緊……」感受著自己的手指被那柔嫩花徑緊緊夾住的暢快感,南宮燁輕歎了口氣,「我的手在你的體內,小野貓,感覺舒服嗎?」


    「我……你……」正當闕雲岫被他輕佻的話逗得羞赧不已時,南宮燁的手指突然開始在她體內緩緩地抽送了起來,「啊……不要……」


    「你的嬌啼實在太讓人銷魂了……」聽著闕雲岫不同往常的冷漠,發出一聲又一聲甜蜜的媚啼,南宮燁的聲音也有些瘖啞了,「說,想要嗎?」


    「不要……再……」隨著南宮燁手指的律動愈來愈快,闕雲岫感受到體內有一股愈升愈高的怪異壓力,那感覺令她瘋狂的搖著頭,「你……」


    「叫我燁!」南宮燁望著身前近乎全裸的女人,望著她絕美臉蛋上又羞澀、又嬌媚、又情狂的模樣,心中不覺升起一股柔情,手指的律動也更快速了。


    「燁……啊……」就在那股陌生的壓力漸漸升到頂點時,闕雲岫倏地抓緊了南宮燁的頸項,害怕地嬌啼著,「那是什麼……那是什麼……」


    「小野貓,那叫幸福……」輕吻著闕雲岫整個泛紅的乳尖,南宮燁將手指用力一頂,「只有我才能帶給你的幸福……」


    「啊呀……」世界,在闕雲岫的體內整個爆炸了,一股強烈的歡愉快感在她的體內四處飛奔,讓她只能憑著最基本的感官知覺不斷地尖叫、


    嬌啼,「燁……燁……我……啊……」


    「我在……」南宮燁低聲響應著,準備將自己的堅挺項入她的體內。


    突然,電話響起。


    他皺起眉,用一隻手接起電話,另一隻手則繼續掏弄著她幽閉的花徑,望著她雖不斷搖擺嬌軀,卻緊咬下唇,不讓任何一句淫媚嬌吟流洩出口中!


    心不在焉地接聽著電話,南宮燁看著闕雲岫在他一回又一回的侵擾之下,美目再度充滿淚水,並露出一種不可置信的神情,而後身子整個僵住,雙眼緊閉、紅唇微啟,香汗淋漓地癱倒在他的身上。


    闕雲岫體內一陣又一陣的緊縮及痙攣讓南宮燁知道,現在他懷中的女人,已經瞭解到身為女人所能享受到的快樂與幸福。


    但南宮燁依然不放過她!


    他的手指再度指住闕雲岫的花珠,柔柔地、像蜻蜓點水般輕拂著那顆早已紅腫敏感的粉紅珍珠,望著她的蜜源又流出汨汨的蜜汁,整個浸濕了他的手心……


    望著闕雲岫緊咬下唇,不讓自己啼聲逸出的模樣,南宮燁瞇著眼輕笑,突然手指一伸,再度侵入她仍帶著渴望的花道!


    他怎麼……


    闕雲岫幾乎是將身子坐在他的掌中,雖然望不見他的神情,但她知道他一直在